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oofpoint 資安意識培訓 PSAT (一年授權100人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9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資安不能單單依賴『資安單位』與『資安系統』,建構再完善的資安防護,資安意識薄弱的員工永遠都是資安最大的破口,資安教育員工需能同時有效改變行為才是成功資安培訓。
有別於傳統的社交工程演練,PSAT『以改變員工行為』為出發,重視資安行為的改變,讓員工從最大的資安弱點變成企業最強大的防線。

PSAT透過以下訓練模組來改善員工安全意識

【行為改善】
互動培訓模組
影像培訓模組
基於遊戲的培訓模組
資安意識材料,包括海報、資訊圖表、時事通訊等
管理員計劃材料

【減少暴露】
PhishAlarm 電子郵件回報插件
PhishAlarm Analyzer 威脅優先級
信件威脅反應自動回收 (TRAP)

【威脅辨識】
Very Attacked People (VAPs) 報告
ThreatSim 網絡釣魚模擬
CyberStrength® 知識評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不需在端點安裝任何程式,只須連上網路就可搭配各類模組進行自定義的逼真演練,PSAT在社交工程演練當下,針對點擊的人員,立即傳送互動式教材,使使用者了解到自己資安意識不足之處。除了資安意識的提高外,更強化使用者行為的改善,讓使用者能確實改變資安應對行為。無需任何軟硬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