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ITHCybert 情資資料庫 進階專業版(1套/1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7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ITHNET也結合了世界級的IOC資料庫交換,在國內也與夥伴進行情資交換策略合作,豐富情資內容。而為了減低情資的噪聲,NEITHNET特別成立資安戰略實驗室(NEITHCyber Security Lab)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來分析與驗證各個攻擊樣態,不斷提高情資的準確性。

NEITHCyber提供以下商品特色,提供單位增加更進階的資安威脅防護:

1. 世界級IOC資料庫
2. 在地化情資交換夥伴
3. 彈性化新增情資(可依分類與筆數大小提供串接API)
4. 不限查詢次數
5. 情資經專家驗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ITHCyber以網路行為作指標,以多個維度分析,試圖描繪TTP輪廓,歸納出攻擊者類型,且以不同情境與手法歸類。讓客戶能依照最符合本身場域的環境,引入不同類別的情資,有效降低資安設備與系統的能耗,且提供了多種檔案格式以利串接。

多款資安防護設備與SIEM系統
可指定情資類別及數量,進行API模式連動
可指定情資類別及數量,透過網頁加密模式進行檔案下載

硬體需求規格:
1.客戶自有SIEM (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Management) 系統框架,可使用網路下載NEITHCybert情資資料庫整合使用
2.NEITHCybert屬於網路情資資料,任何一台可以連到外部網路環境的主機均可下載連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