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Fortify WebInspect 動態網頁安全檢測工具一年軟體升級及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5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tify WebInspect 動態網頁安全檢測工具一年軟體升級及更新授權(不含檢測工具軟體主體)
Fortify WebInspect Dynamic Application Security Testing Software,針對複雜的 Web 應用程式與服務提供全面的動態分析,是業界領先的 Web 應用程式安全評估解決方案。

1. 以互動式的方式傳送重現和補救問題所需的安全知識。並提供關於弱點(每行程式碼的詳細資料及要求中的攻擊字串)、已偵測弱點的可能影響、補救建議、最佳做法,以及快速找到並修復問題所需的最佳做法與編碼範例。
2. 針對應用程式安全的所有主要法規遵從(包含 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 (PCI DSS)、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 (OWASP) Top 10、ISO 17799、ISO 27001、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 (HIPAA) 等)納入了預設的原則和報告
3. 支援包含 HTML5、JSON、AJAX 以及 JavaScript 等最新的 Web 技術。
4. 執行所有主要工業與法規標準(包含 PCI、SOX、ISO 以及 HIPAA)的法規遵循報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Fortify WebInspect 動態網頁安全檢測工具一年軟體升級及更新授權(不含檢測工具軟體主體)
軟體安裝平台支援:Windows 7.x/8.x (64-bit),or Windows Server 2012R2/2016(64-bit)。
檢測的網站平台支援:必須能夠針對所有常見的Web Server及 Web Service進行掃瞄,包括IBM WebSphere、Microsoft.NET IIS、IBM Domino、Weblogic、JRun、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和Tomcat等。

WebInspect硬體規格建議
─CPU : 2.x GHz 8 Cores 或更好規格
─O.S.: 64 Bits, Windows Server 2012 R2
─HD : 最少約 50 GB 以上
─RAM : 最少是 16GB RAM 或更多
─VM 或實體機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