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rcSight Recon Standard Edition 100 EPS大數據資安威脅獵捕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con 是一個全面性 SIEM 日誌管理工具兼安全分析解決方案,可減輕合規負擔,加速鑑定調查。
ArcSight Recon是資安專用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利用實證有效的分析技術與AI技術的輔助來獵捕威脅,並藉由更簡便的日誌管理功能達到合規性要求與證據查找。此工具的高擴充性能讓組織可根據目前與未來需求調整部署規模。

1. 集中式日誌管理:每天從組織收集數百萬個事件,充分利用所有安全事件日誌的集中式可視性。
2. 搜尋可能的威脅:使用動態查詢建議輕鬆瀏覽海量日誌數據,透過強大的安全分析技術快速獲得結果。
3. 合規性報告:利用內建的報告內容,更快地準備合規性文件,從而減輕了合規性要求和稽核方面的工作。
4. 批量儲存資料:透過 Recon 的事件彙總和日誌壓縮功能,更高效地資料。
5. 與安全環境整合:整合現有的安全性作業解決方案,可以全面瞭解安全性事件的面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8Cores
記憶體:32GB
磁碟空間:500GB以上(RAID 10) 10,000RPM
作業系統:RedHat 8.x以上版本
視架構需求,可能會需要ArcSight其他軟體,例如SmartConnector、Fusion、Transformation Hub...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