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rcSight ESM Standard Edition 100 EPS/5GB 事件關聯紀錄管理套件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rcSight ESM Standard Edition 100 EPS/5GB 事件關聯紀錄管理為全功能 SIEM ,是功能強大的威脅偵測、回應和法規遵循管理平台。此平台結合了最佳的紀錄管理和安全事件管理,有助於大幅縮短威脅偵測和回應的時間。

1. 平台結合了最佳的紀錄管理和安全事件管理,有助於大幅縮短威脅偵測和回應的時間。
2. 了解威脅由誰引起? 發生何事? 在何處發生? 何時發生?
3. 彈性的佈署選項可進行線性擴充
4. 持續加入使用案例為您建構更遼闊的安全網
5. 適合多種法規的法規遵循報告
6. 內建的即時安全分析儀表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ESM的軟硬體系統需求如下(建議安裝在一台實體機上)
16 Cores CPU、64 GB RAM、Disk 1.5TB以上(RAID 10) 10,000 RPM (實際空間需看收集日誌的多寡)
OS RedHat 8.x以上

Logger的軟硬體系統需求如下
8 Cores CPU、16GB RAM、Disk 4TB以上 (實際空間需看收集日誌的多寡及線上保存資料期限為多久)
OS RedHat 8.x以上

Connector的硬體系統需求如下
8 cores CPU、16 GB RAM、Disk 300GB
OS RedHat 8.x/Windows 10/Windows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