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ustView 主系統進階版 一年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86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rustView曾獲得台灣第一個軟體DRM專利,是超過40%台灣百大企業的選擇。累積了豐富的文件安控系統建置經驗,以及將近20項獨家專利技術,將資料安全保護延伸到桌面、行動裝置、檔案伺服器及雲端儲存空間,協助企業控管內部/外部的機密文件圖檔、原始碼、個資及網頁,是您保護數位智慧財產的最佳合作夥伴。

TrustView 資料保護全方位解決方案,是實務上最受企業信賴的資料防護方案,不僅擁有超過國際標準的安全加密技術,更能產出合乎法規要求的稽核報告,滿足企業安全的最高標準。
而 TrustView 解決方案最精采之處,在於三個層次的文件保護方案設計,企業可視需求獨立導入,建立最便於企業運作的文件安全防護,且不至於過度投資,當然對於文件安全要求最高的企業,三層解決方案的完美配合,將是最佳選擇。

TrustView 內部基礎防護:內部常用文件防護(IDP)
解決企業內部常用文件流通的權限控管並提供防外洩保護,適用檔案類型包括了常用的 Office 及 PDF 格式。

TrustView 內部全面防護:內部全文件防護(VDP)
完全解決企業內部各種文件的防護需求,特別是格式獨特的研發設計檔或可能因檔案加密而損壞的程式檔,採用獨家的虛擬加密隔離技術。

TrustView 外部無限防護:外部流通全文件防護(ODP)
完全解決企業檔案外寄或外流後無法控管的恐慌,除了可針對外部使用者做權限控管外,一切操作記錄也均回傳企業,檔案就算是齊天大聖,TrustView 就是企業的緊箍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12/2016/2019 Standard以上
Intel® Xeon® E-Series 處理器以上
16GB RAM or above
50GB可用硬碟空間(系統安裝檔)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2008/2012/2014/2016/2017/2019
Standard、Enterprise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