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sa GateScanner 勒索病毒防治救星!獨家防毒防駭檔案拆解技術!Kiosk for USB企業文件無害化清洗系統(含永久授權及一年軟體維護服務),最低採購數量:1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7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的安全防護機制不應該再使用「偵測」的方式防止威脅,應該採用CDR檔案威脅清除的方式,將所有文件檔案內威脅一次清洗,能夠有效阻斷各種文件類型中可能夾帶的惡意程式,不需要依賴特徵比對來確認文件中的惡意程式。本產品功能用於USB或其他儲存媒體在進入企業內部,資料交換過程中加入威脅清除的處理,以免APT藉由檔案傳輸至內網。

Sasa GateScanner Kiosk for USB 特色
GateScanner Kiosk for USB將以企業常遭受的攻擊面-外部檔案交換的方式佈署,是一種檔案安全交換的解決方案,在外來檔案被攜帶進入企業內部前,透過GateScanner® Kiosk全自動的文件淨化作業,強化企業資訊安全。
也就是說Sasa將安裝在一台獨立的設備上當作是一個安全檢查哨,當使用者或是訪客來賓想要在您的企業內部網路使用他們自己的可攜式儲存媒體。(Removable Media),像是:USB隨身碟、USB隨身硬碟、CD/DVD等,就可以在這個檢查哨透過Sasa先將所有檔案都淨化後才允許在企業內部使用。
據統計資料(Targeted Attack Campaigns and Trends: 2014 Annual Report)顯示,直接以文件類型呈現的惡意檔案是 EMAIL附件與USB檔案傳輸中最常見的感染途徑,高達60%以上,如果把壓縮檔算進來,這數字會超過80%,因此導入SASA後,則貴單位在APT攻擊的防護上,將能有效提升。倘若與沙箱分析機制比較,檔案交換時的傳遞效率上,會有相當程度上的差異,無需等待沙箱引爆惡意檔案,也無須AV判斷,更不需要擔心誤判或漏判,因此不管是分析必須使用的人力以及等待AV掃描時間也可望大幅度的下降。
除此之外,有別於其他CDR產品,SASA GS是依照RFC檔案標準,將整個檔案依照RFC檔案規範拆解清洗。因此,檔案將會被徹底的篩解與清洗、檔案內嵌的附圖、內文嵌入的MICRO/JS /Zip/scprit等,也可以依照政策做刪減或保留,真正做到完整的威脅清除功能。同時針對壓縮加密及Office文件加密等檔案,亦有自動化解密流程清洗功能。
●不用預先判斷即可清除威脅,防止無法檢測或規避動態分析的威脅 (APT、Zero-Day)
●刪除 (清理) 潛在的惡意元件、Script、巨集與連結,同時保留原始文件內容與格式
●自動打開並掃描受密碼保護的文件且支援超過百種以上的文件及壓縮格式
●無可比擬的清洗效率
●Gateway/Agentless型的解決方案
●CDR保有檔案格式與功能
●能抵擋零日攻擊且不怕漏判
●最高可用性與最高效率
●支援密碼保護加密的CDR,工作不被影響
●高度彈性微調不同部門的政策
●CDR支援檔案類型完整,不是單單轉檔
●對於第三方API的與應用支援度最完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
Pre-installed by Sasa-Software.
 Can be supplied as physical or virtual appliance.
 CPU:
Physical: Supplied as Intel i5 or i7.
Virtual: 4 vCores (Minimum) 8vCores (Recommended)
 Memory (RAM): 6GB (Minimum) – 8GB (Recommended).
 Network Card (Virtual Only): type must be VMXNET 3
 HDD (SSD is highly Recommended):
o Physical appliance supplied with 256GB SSD as standard.
o Virtual Appliance supplied as 60GB VM (can be extended if needed).
 Physical appliance is supplied by Sasa-Software based on Dell XE-2 SFF or Lenovo Tiny M900, with the following hardware as minimum standard:
Intel Core i5-4570S Processor (Quad Core, 2.90GHz, 6MB)
8GB 1600MHz DDR3 Non-ECC
Hard Drive: 256GB SSD 2.5 inch SATA 6G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