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hange Auditor for SQL Server稽核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71
採購數量級距1000-3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hange Auditor for SQL Server可讓您輕鬆安全地執行資料庫審核。該工具可實時跟踪、審核和報告對Microsoft SQL Server權限、訪問、配置和數據的更改,並發出相關警報。通過簡單的術語描述更改事件,以便消除審核複雜性並節省時間。

集中式審核:
提供從單一位置管理,監控和審核所有Microsoft SQL Server更改的功能,將對多個服務器和位置的管理精簡至一個簡單易用的控制台內。

直觀顯示:
跟踪用戶和管理員的活動並提供詳細信息(包括更改事件的執行人員,內容,時間,位置,相關工作站及其更改原因以及所有更改的原始值和當前值)。

Data Level事件稽核:
稽核對資料庫和Table的異動。可以稽核的事件包括Column, Procedure, Table, View, Trigger等新增、刪除、修改。所以異動都可以提供相關詳細資訊,包括""""執行人員、內容、時間、地點和初始工作站""""詳細資訊。

通過IT安全搜索提高洞察力:
將大量系統和設備中的不同的IT數據關聯到交互搜索引擎中,以加快安全事件響應和取證分析速度。通過豐富的可視化和事件時間表囊括用戶授權和活動,事件趨勢,可疑模式等。

高性能審核引擎
可消除審核限制並捕獲更改信息,而無需使用本地審核日誌,從而可以更快速地生成結果並節約大量存儲資源。

可直接呈遞審核員的報告
生成全面的報告,以符合GDPR,SOX,PCI-DSS,HIPAA,FISMA,GLBA等法規的最佳實踐和法規合規性要求。

集成的事件轉發
輕鬆與SIEM解決方案相集成,將改變Auditor事件轉發到Splunk,HP Arcsight或IBM QRadar。此外,Change Auditor還與Quest InTrust相集成實現長期20:1的壓縮事件存儲並聚合本機或第三方日誌,以降低SIEM轉發的存儲成本和創建高度壓縮的日誌存儲庫。

基於角色的訪問
配置訪問權限,以便審核員無需更改任何應用程序配置即可運行搜索和報告,同時也無需管理員花費時間提供協助。

相關搜索
只需單擊一下,便可立即訪問關於您所查看更改的所有信息以及所有相關事件(例如來自特定用戶和工作站的其他更改),從而消除額外的不確定因素和未知安全隱患。

隨時隨地獲得實時警報
向電子郵件地址和移動設備發送關鍵更改和模式警報,以提醒立即採取措施,讓您即便不在現場也能針對威脅更快做出響應。

事件歸檔
安排將兩種舊數據歸檔到歸檔資料庫,讓企業能夠在線保留關鍵數據及相關數據,同時改進搜索和數據檢索的整體性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PU:2.4GHz 四核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1GB以上
作業系統(x64):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以上
儲存資料庫:SQL Server 2008 R2 SP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