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67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是一個進階版的隨身碟安全解決方案,使用以下 AV 引擎:Avira、Bitdefender、ESET、K7 和 McAfee。可在電腦資產進入或離開組織之前進行掃描,檢測其中的安全威脅和風險。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是一個進階版的隨身碟安全解決方案,使用以下 AV 引擎:Avira、Bitdefender、ESET、K7 和 McAfee。可在電腦資產進入或離開組織之前進行掃描,檢測其中的安全威脅和風險。本裝置可用於整個組織的各個位置,任何目標系統在進入下一個目的地之前,都可透過本裝置進行安全掃描及檢查。

在安全設施和網絡之外使用時,筆記本電腦等瞬態設備可能會受到損害。這包括承包商筆記本電腦、行政旅行者、遠程訪問工作者等。瞬態系統的其他危害向量包括私人或受控專有數據的洩露。

除了瞬態設備外,開發環境及其軟件開發環境可能會通過共享的開源代碼受到損害。對於交付硬件系統及其開發的軟件的軟件開發實體,他們可以有效地將受感染的系統交付給其內部或外部客戶。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 是這些系統所需的保護。它是一種安全的固件可引導 USB,用於評估任何 USB 可引導系統中的惡意軟件、漏洞和敏感數據。 MetaDefender Drive 使用系統的固有資源(CPU 和 RAM)來處理啟動分區和內部驅動器上的所有文件。它還經過優化,以減少在關鍵基礎設施中常見的資源受限設備的佔用空間,例如低至 1G RAM 和 1 個 CPU 的筆記本電腦。

任何擁有臨時資產或向內部或外部客戶運送預裝系統的公司都需要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的保護。任何僅使用一個供應商反惡意軟件和啟發式引擎的實體都將其公司置於風險之中。 OPSWAT Metadefender 防毒掃描碟軟體進階版 附帶多達五個獨立的供應商引擎,用於分析和識別惡意軟件、漏洞、原產國和數據丟失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 Windows 7 / 8 / 8.1 / 10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
Bitness - 64bit only
Minimum system memory: 4 GB
Minimum available hard drive space: 300 GB
Minimum CPU architecture: 4 c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