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uShield Data Sentinel for Server - 伺服器檔案復原系統(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0-4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uShield Data Sentinel 保護您的資料免受惡意程式(包含勒索病毒)或人為錯誤(包含誤刪檔案)等影響。功能包括開機保護,硬碟保護,文件和文件夾保護,文件鎖定。當受惡意程式或人為錯誤所造成的檔案遺失或是損毀時,NeuShield Data Sentinel可協助快速復原。

1. Mirror Shielding : Neushield的獨特專利技術為受保護的文件增加了屏障,可防止對其進行修改。Mirror Shielding™使攻擊者相信他們已經接觸到電腦中的原始數據文件,但實際上他們只能看到它們的鏡像。
2. Boot Protection : 保護開機磁區,以防止攻擊性勒索軟體接管啟動過程,並防止應用程序寫入啟動記錄。
3. Data Engrams : 利用Mirror Shielding™在不同的時間點創建修改後的數據的副本。 Data Engrams™的工作就像文件修訂歷史一樣,允許將文件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4. Disk Protection : 監視所有直接磁盤訪問,防止惡意程序破壞硬碟或SSD上的數據。防止破壞性的勒索軟體或Wiper攻擊試圖刪除硬碟上的資料。
5. File Lockdown : 暫時阻止對受保護文件的改寫及修改,以防止在受到完全無法檢測(FUD)勒索軟件的主動攻擊期間對其進行修改。
6. Cloud Drive Protection : 保護本地雲端文件夾,允許在沒有Internet連接的情況下快速恢復被破壞或損壞的數據。NeuShield 可支持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的解決方案,例如: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和Box.com。
7. Zero Performance Impact : 系統運作時使用極少的硬體資源,僅需使用少於10MB的記憶體資源,因此可以決定關鍵文件,而實際上幾乎不使用CPU或磁碟(IOPS)資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2012 (including R2), 2016, 2019
處理器: 2核心 1 GHz or faster processor
記憶體: 1 GB for 32-bit or 2GBs for 64-bit
硬碟空間: 50 MBs minimum; 10 GB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