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郵件社交工程演練統計軟體(100人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7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以多年的社交工程執行經驗,開發出專業的郵件社交工程執行軟體系統,提供給企業或單位自行辦理郵件社交工程演練,除了社交工程郵件內容設計與管理,並提供多種統計報表,以利企業透過多個面相掌握內部資安威脅。

電子郵件社交工程安全稽核演練軟體:
1. 經由例行性的演練可以提高單位同仁對偽冒郵件、詐騙郵件、釣魚郵件的警覺心,防範經由社交工程管道來達到竊取機密文件或帳號密碼的行為。
2. 管理人員可快速建立與發送不同種類及格式的信件,經由統計可以得知單位內同仁平常對那一類的信件,最沒有警覺心,以達到日後可針對同類信件的攔截與檢測,避免資安事件發生。
3. 經由例行性的演練可以了解單位內對資訊安全的 教與資安的宣導是否落實。
4. 由於可統計各種類信件的點閱數,針對最常發生的類別來針對同仁們做宣導,以達到落實教育宣導之效。
5. 經由社交工程的演練過程來了解目前我們對設備的安全控管是否還有可供改進修正之處。
6. 可成為導入ISMS對Mail Server的風險評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透過漢昕科技的電子郵件社交工程安全稽核演練軟體,可以協助企業提供員工資安觀念的落實與強化。
功能包含:發信帳號管理、發信清單管理、測試信管理、專案管理、發送狀況、紀錄管理以及測試結果報表(可依人數或次數分開計算)

硬軟體建議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8500 (3.0GHz/9M) 以上
記憶體:原廠8GB DDR4 RAM 以上
硬 碟:8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