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管理系統一年訂閱(單人複評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7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結合多年的資安經驗,整合了管理顧問、資安檢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聯合防禦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資訊安全環境。

BCCS資安大師-管理系統訂閱滿足多重便利性:
建立專案範圍:專案範圍建檔功能是定義管理系統之管控及驗證範圍,此處所定義之專案範圍資訊純作訊息之記錄。
管理功能:確認發行的版次並達到有效管理,記錄詳細文件內容。
資產管理模組:資產管理功能為資產盤點、編列清冊及資產鑑價的一連串程序,在此功能中透過盤點的程序,將驗證範圍內之相關資產編列出來,並應用先前於基本資料中所定義之資產類別、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的評估價值為資產進行資產價值量化,以作為評估資產價值之依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BCCS資安大師-管理系統訂閱包含文件管理、資產管理、文件管理功能
一、文件管理功能
1. 提供可刪除文件歷史版本與保存記錄功能。被刪除的文件可保留於暫存區中,提供管理者進行管理,可再做還原或真正刪除文件。
2.提供變更文件所屬分類功能。
3.提供管理者自訂文件開放權限規則,每一規則可選擇單位、群組或使用者來設定文件的權限。
4.提供管理者依據組織現況進行系統設定管理,包括草稿區的保留時間、是否可轉寄檔案、上傳文件檔案的大小限制、統計期間設定等。
5.提供帳號及部門組織管理功能,設定部門、設定群組、查詢使用者登入及使用活動統計等。
6.提供權限管理,包括文件管理、帳號管理、整個系統等角色的管理。
二、資產管理
1.提供使用者依資產大類選擇列出資產分表。
2.提供使用者依專案名稱,列出相關資產內容。
3.提供使用者定義資產編號之編碼,且於資產編號重複時,系統提供即時顯示警告訊息。
4.提供資產類別於基本資料功能自行定義選單之內容。
5.提供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評價之自訂功能,使用者可於基本資料功能自行定義選單之內容及評分之標準。
6.資產新增或異動,即時顥示使用者所點選類別等之說明。
7.產出資產價值分析。
三、文件管理:
1.提供資訊安全文件基本架構,包括資訊安全政策、作業規範、作業說明書、表單等基本架構。
2.提供文件歸類功能,並可自動在文件架構各層級產生相同的分類,簡化管理者管理文件分類的動作。
3.提供快速查詢功能,依權責單位、文件分類或文件類型等方式來瀏覽文件。

►軟、硬體建議環境:
.CPU:i3
.記憶體:4GB
.硬碟:1T SATA
.作業系統: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