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SS Web Testing Platform 計次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18
採購數量級距1-8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GSS Web Testing Platform 計次授權提供了網頁與行動裝置品質保證平台,此平台為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該產品專為網頁與行動裝置做自動化測試與效能監控並提供詳細的測試報告以及測試過程的影像錄影。

提供測試團隊跟上最新的市場潮流,支援最新版的行動裝置、操作系統版本和瀏覽器(包括Beta版本)。
整合市場上主流的開源測試工具,享受企業級的安全性、彈性和可見性。Appium、Selenium、XCUITest、Espresso等工具完全皆可完美整合。
協助開發人員加速測試週期以及擴大測試涵蓋範圍。透過平台介面,可同時在一個平台上多個瀏覽器和行動裝置上執行大規模測試。
合併所有測試結果組成詳細報告,並可在報告內取得該設備得效能並從中取關鍵數據進而分析,可提供開發團隊關鍵數據,讓團隊可在短時間修正問題或優化應用程式。
支援Eclipse、IntelliJ等IDE進行自動化測試項目開發也可無縫整合到CI/CD環境。
 支援Android、iOS、Browser等多種實體裝置
 短時間可產出多平台之檢驗報告
 無須提供原始碼即可快速且準確地執行檢測
 提供客製化測試項目錄製工具
 提供透過開發工具與遠端實體機進行連線針對程式除錯
 提供測試過程的影片
 提供測試過程的詳細日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GSS Web Testing Platform 計次授權為雲端服務,搭配既有的測試流程即可透過網頁進行實體機的測試,無須安裝任何系統。瀏覽器需求:Chrome 68 and up, Edge 41 and up, Safari 11 and up, Firefox 59 an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