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MS 資安風險管理系統平台(單一資訊資產授權/一年維護授權),不含基本安裝與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209
採購數量級距50-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MS 資安風險管理系統平台】有助您追蹤並把關組織內部的資安風險。可收納各類系統弱點及網路威脅予以「輕重緩急」來定義其資安風險指數。且提供資安風險的「完整生命週期」之掃描;評估;過濾;處理及追蹤更新記錄功能。也可避免「繁雜紊亂」的資安訊息傳遞及資安風險難以控管的窘境。

資訊資產管理功能
●資訊資產屬性:例如: IP位址、主機名稱、埠號、應用程式名稱 以及網址(URL) 等等。
●資訊資產價值:根據每個資訊資產的 ISMS 風險評估結果,定義該資訊資產的價值等級,例如:高中低 等級。
●威脅暴露等級:根據該資訊資產可能遭受威脅攻擊的機率,通常可以依據該資訊資產的網段位置來定義,例如:DMZ 網段區域,則遭受威脅攻擊的機率屬於[高];如果在 Intranet 則遭受威脅攻擊的機率屬於[中];如果在實體隔離區,則遭受威脅攻擊的機率屬於[低]的等級。亦可根據貴單位的 ISMS 風險評估或者風險評鑑的分類方式來定義資訊資產可能遭受威脅攻擊的機率高低等級。
●資產管理者:負責進行該資訊資產的管理人員,可能是單位承辦同仁 或者單位委外服務廠商,同時也將是未來要協助進行該資訊資產弱點處理的人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配套硬體需求:實體機/虛擬機
CPU : 1.2GHz (雙核) 含以上
RAM : 16 GB 含以上
HDD : 500 G 含以上
實際硬體需求數量依所規劃之功能模組而定

配套軟體需求:
OS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含以上
DB : MS SQL Server 2008 含以上 或 相容版本
Web Server : IIS/Apache/Nginx 或 相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