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安弱點通報平台 VANS Server /更新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2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由於網路威脅攻擊日益演化變異,資安弱點會是企業最不可忽視的課題,捷睿智能所研發的VANS即是一套為了企業量身打造的資安弱點通報系統,蒐集企業端點的威脅情資,全方位守護企業網路與資產安全。VANS提供了完善的資訊弱點通報措施,從端點部屬、弱點偵測到威脅通報,形成完美迴路,持續演化以偵測不斷變種的威脅攻擊。
"

""" 快速檢測主機健康狀態
Windows版能透過Activity Directory(AD)進行派送,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大範圍掃描主機的效益,並且於介面上顯示目前企業/機關內部主機的健康狀況,並評定風險健康等級。
 缺漏安全性檢測
自動化檢測主機是否符合更新組態設定,減少主機因修改組態設定或未定期更新導致的資訊安全漏洞,有效從管理層面上進行防禦。
 檢測己安裝軟體版本是否有安全威脅
透過全球的威脅情資來源與弱點資料庫,檢測端點中使用的軟體是否有潛在的安全威脅,避免開發人員與使用者使用具備漏洞的軟體,並追蹤後續修補狀況
""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規格:
處理器
最多兩顆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每個處理器最多 28 個核心)

記憶體類型:
RDIMM
LRDIMM
NVDIMM
DCPMM (Intel® Optane™ DC 持續性記憶體)

記憶體模組插槽:
24 個 DDR4 DIMM 插槽 (僅限 12 個 NVDIMM 或 12 DCPMM)
僅支援暫存式 ECC DDR4 DIMM

硬碟空間:Up to 16 x 2.5” SAS/SATA/SSD, max 122.88TB

作業系統
CentOS7.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