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進階版 一年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21
採購數量級距1-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自 2004 年以來就站在網路資安與網路威脅情報的最前線。我們的資安事件處理團隊站在全球最複雜的入侵事件的最前線。我們對現有以及新興的威脅發動者以及他們快速變動的工具、攻擊手法。進階版能提供最完整的功能與相關資訊,包含Vulnerability & Security Ops 的查詢資訊授權續約.

(1)專業知識:對於最關鍵的資安漏洞回應擁有超過 15 年的第一線經驗。我們了解攻擊者會做些什麼、會怎麼做、會使用的工具與技術以及他們之後會採取的步驟。這讓我們能夠比其他人看得更加全面、更了解日新月異的攻擊者行為和動機。 (2)情報:Mandiant 以情報為主導的服務方式結合了來自數百名威脅情報專家領先業界的網路威脅情報、數以千計的Mandiant 調查和我們的受管防禦機制服務,以便在全球範圍內查看快速演變的威脅情況。進階版是為最完整且最多攻擊資訊的版本,主要特色可幫助單位對於全球的網路駭客資訊有第一手情資與防禦建議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我們提供產業領先的網路事件回應和基於情報、風險的資安服務, 以幫助組織在事件發生之前、之中和之後, 讓攻擊者的機動性降至最低。透過對攻擊者行為的了解、無與倫比的威脅情報和專用技術的深入瞭解, Mandiant 安全評估、轉換、訓練和受管理的偵測與回應服務有助於建立功能彈性, 並縮小資安差距以降低業務風險。硬體建議規格為: CPU 8 核心,記憶體 64 GB RAM ,3200GB HDD ,Window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