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MSV 資安驗證平台-基礎版軟體訂閱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17
採購數量級距1-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MSV解決方案提供安全團隊保護關鍵他們組織的資產,在當今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中,具有挑戰性的憲章,困難重重。 這些團隊在安全技術上進行了重大投資,以保衛自己的組織,在許多方面都這樣做沒有授權的案件有效地展示或驗證這些功能以兌現其諾言,以防止對手妥協他們的系統和網路。

有了MSV平台,您可以快速量化並證明您捍衛組織的能力來自不斷擴大的威脅前景周圍的複雜對手世界及其最新攻擊,無論您的體系結構是完全本地,混合或在雲中。從安全評估開始捕獲離散的,量化的證據,證明您的整體安全架構的有效性真正的對手攻擊。 結果突出特定的個人攻擊甚至擴展中的整個區域殺死失敗或繞過您的安全技術。 您可以利用這些見解進行優化您的控件,根據需要與特定的性能數據和供應商合作,最終改變整個程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andiant MSV 資安模擬軟體可以提供安全團隊保護關鍵他們組織的資產,在當今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中,具有挑戰性的憲章,賠率很高。 這些團隊在安全技術上進行了重大投資,以保護自己的組織,在許多情況下,沒有授權的案件有效地展示或驗證這些功能以兌現其諾言,以防止對手攻擊他們的系統和網路。提供使用者在自我環境中安裝所有角色,以圖形方式添加您的高級基礎架構。從龐大的對抗技術和惡意軟件的真實攻擊庫中選擇離散測試或預先配置的測試序列。 立即安全地連續運行這些測試,以驗證特定控件是否正常運行。 在測試運行時,儀表板會實時填充檢測,警報,未命中率和預防率。硬體規格需求: 64bit x86 CPU 4 core,16G RAM,160G HDD, A Static routable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