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Managed Defense-500U 防禦管理監控平台軟體訂閱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站在網路資安與網路威脅情報的最前線。我們的資安事件處理團隊站在全球最複雜的入侵事件的最前線。我們對現有以及新興的威脅發動者以及他們快速變動的工具、攻擊手法、技術與程序,皆有深入的了解。

光靠技術無法完全抵禦堅定,持久和隱秘的攻擊者。 人類的專業知識可以補充技術以提供靈活性,獨創性和專注力-特別是針對高級多階段攻擊,以及與響應相關的活動。 但是,尋找,租用,培訓和聘請安全專家。安全團隊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來監控其圍繞採取主動,由分析師驅動的方法來應對最新的威脅一線經驗帶來的智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andiant Managed Defense 軟體解決方案是透由Mandiant託管防禦是一種託管檢測和響應(MDR)結合行業公認的網絡安全專業知識的服務. 而且 Mandiant技術和無與倫比的攻擊者知識,可以幫助最大程度地減少違反法規不符之影響。Endpoint Security端點安全的託管防禦增強您的安全團隊以加快檢測和調查活動跨所有端點。託管國防顧問與您的團隊合作並利用Endpoint Security處理針對已知的檢測威脅,需要行為分析的高級檢測和全面的司法鑑定從受損的端點進行的獲取。系統需求Windows/Mac/Linux. 建議硬體規格: CPU4 核心 ,16 GB RAM , 1200 GB , 2 vmxnet3 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