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MODO威脅資產管理(VANS-軟體資產、弱點風險與Patch修補管理)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58
採購數量級距1000-4999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MODO威脅資產管理改變了傳統上的系統威脅管理,大多利用弱點掃描工具,檢測是否存在已知的弱點的方式,透過系統代理程式每日回傳系統威脅狀況,並透過專業的管理平台進行彙整,提供客戶有效可行的改善方案,以達到降低資安風險的目的。

Comodo威脅資產管理是一套自動化的系統弱點管理工具,管理者可即時掌握系統弱點狀態與弱點修補方式,提早進行系統安全弱點修補,避免駭客藉由系統弱點進行入侵攻擊。
Comodo威脅資產管理提供前所未有的系統威脅管理管理新體驗,即時掌控系統已知弱點並即時進行修補,讓駭客沒有可乘之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modo威脅資產管理是一套針對Windows系統的自動化的系統弱點管理工具,在過去的系統弱點管理,大多利用弱點掃描工具,檢測是否存在已知的弱點,並透過專業的結果分析,提供客戶有效可行的改善方案,以達到降低資安風險的目的,我們從過去發生的資安事件分析,許多資安事件往往因為弱點修部捕不及時,讓已知的弱點暴露時間長,讓駭客有更充足的時間發動APT攻擊,造成資安嚴重的威脅。
代理程式可安裝於Windows XP SP3 或更新版本 ; Windows Server 2003 SP1或更新版本。硬體最低需求512 MB RAM/1 GB 硬碟儲存空間 / 具SSE2指令集的Intel或AMD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