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neDay 弱點威脅自動檢測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萬物聯網時代來臨,網頁應用系統、物聯網系統暴露於網際網路上,隨時面臨惡意攻擊威脅與弱點的刺探。每當新的系統漏洞被揭露,駭客更早一步會利用這些漏洞進行刺探與攻擊。因此如何在新的漏洞爆發時第一時間檢測到系統內部是否存在該風險並能預警讓企業作出安全防禦,OneDay弱點威脅自動檢測平台將協助企業與機關用戶解決的問題。

 時效性:
專業漏洞研究團隊,可於漏洞發布後,即時分析與整合相關情資,提供對應的漏洞檢測模組,協助企業與機關完成自動化的弱點與漏洞檢測。
 全面性:
透過自行開發的全檢測模式,避免一般自動化掃描工具會因為資訊誤判而導致相關檢測沒有執行的狀況。
 針對性:
所開發的檢測模組,均是針對特定漏洞所開發,檢測結果的準確性高於一般掃描工具。
 威脅情資多樣化:
涵蓋漏洞種類達78種以上,數量共計2500多筆,其中85%以上為高風險等級之漏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企業與機關用戶訂閱本檢測平台服務後,可自行由One Day雲端弱點威脅檢測平台設定檢測作業排程,針對企業或機關用戶的對外系統或網站服務,進行潛在弱點與漏洞的自動檢測。弱點檢測平台使用結合弱新的弱點情資與針對性的手法,針對嚴重及高風險等級的漏洞進行檢測。 透過自動化檢測的方式,可一次性、週期性、或是客製化的排程,自行設定進行OneDay漏洞的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