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norays Cyber Posture 網路資產安全與合規性訪問模組 (單次使用授權)單位價, 最低採購數量:5單位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5-2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anorays提供企業第三方供應商網路安全分析與評比,也提供相關資訊供資安人員進行相關網路弱點修復,並於後續持續監控網路安全狀態;並協助企業加快對其供應商合規安全評估流程、遵守GDPR、PCI 和NIST 等相關法規,為目前業界唯一整合資安態勢與法規評估表的線上平台。

※從外而內的7/24網路資安風險偵測:
Panorays的供應鏈風險管理平台模擬駭客進行偵察,以發現公司和供應商可能的攻擊面(Attack Surface),包含網路、IT、應用層以及人員層(員工、承包商、客戶、供應商)
 連續掃描外部的(公開的)數位足跡
 Real-time security scoring of cyber posture針對網路態勢的即時風險評分
 降低協力廠商和供應商的風險

※由內而外自動化的資安法規遵循:
透過Panorays制定及管理調查問卷(Questionnaires)的平台,這些問卷包含公司內部政策,同時符合GDPR、CCPA和NYDFS等法規要求。
 無需手動評估(Excel等問卷)
 符合法規合規性和公司內部政策
 與供應商協作和互動,建立任務並收到任何針對政策更改的警報
 客製化問卷應用

※依據客戶合作關係決定風險性
安全風險取決於供應商對您的業務的重要性、與他們共享的數據的敏感性以及他們對您的實體主機和虛擬資產的訪問程度,依據不同關係自動偵測判斷風險等級。

多數產品僅提供企業網絡安全狀態評估,偵測第三方網路風險,而這些解決方案中的功能大多數提供”分數”,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將成為商品化工具,而不是一個管理平台。

Panorays提供一個用於評估與稽核第三方供應商的管理平台。
透過問卷調查,給予企業稽核第三方供應商的一個基準點,並獲得一部分的可見性,另外搭配“網路資安狀態”持續性的監測。達到管理第三方供應商完整視角。

Panorays被認定為可支援企業完整的第三方網路安全生命週期的服務平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產品為SaaS平台,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此產品為SaaS平台,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此產品為SaaS平台,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此產品為SaaS平台,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此產品為SaaS平台,無須安裝任何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