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MODO網站安全管理(DDoS防護、WAF、OWASP風險評估與SOC監控服務)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MODO將企業網站所需的安全防護與管理機制結合在一起,並提供企業完整的雲端網站安全的管理,解決方案中包括網站OWASP風險掃描與防護、網站DDoS攻擊流量過濾、自動化網站安全防火牆政策、網站應用程式監控、網站掛馬檢測與清除及全天候的SOC監控管理等網站安全監控與管理,大幅提升網站服務品質與安全。

COMODO網站安全管理服務主要內容:
1.DDoS攻擊流量清洗
2.自動調整WAF安全政策
3.定期掃描網站是否出現OWASP風險
4.自動掃描網站是否存在駭客惡意程式
5.7*24*365 SOC監控網站安全
採用COMODO網站安全管理為您的網站安全加分!
COMODO網站安全管理提供完整的網站安全解決方案,使用先進的檢測方法,包括靜態和動態機器學習及專家分析,COMODO網站安全管理能夠在本地以及託管和雲環境中提供全面的Web應用程式安全性,且不會造成服務延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MODO網站安全管理平台是一套雲端自動化網站安全監控平台,客戶無須額外安裝軟硬體,凡是機關對網站、分支單位網站及相關對外服務網站,均可使用COMODO網站安全管理。
客戶端僅需依照步驟將網站DNS之網站服務設定指向至COMODO網站安全管理平台,待指向生效後,該網站即可由COMODO網站安全管理平台進行監控。
代理程式可安裝於Windows XP SP3 或更新版本 ; Windows Server 2003 SP1或更新版本。硬體最低需求512 MB RAM/1 GB 硬碟儲存空間 / 具SSE2指令集的Intel或AMD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