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areTech 郵件履歷歸檔系統200人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15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眾至 ShareTech 郵件履歷歸檔系統是一套具備防毒、防垃圾、稽核、歸檔與郵件履歷等郵件處理的多功能
設備。具有前端閘道防護能力與後端查核能力。除了基本紀錄備份外,系統也提供完整的內對外、外對內稽
核機制,以便審核員工寄收的郵件。透過單一設備就能因應多數機關、學校的郵件管理需求。

眾至ShareTech 郵件履歷歸檔系統是一臺具備防毒、防垃圾、稽核、歸檔與郵件履歷等郵件處理的多功能設備,適合使用於200人以下的網路環境。
郵件履歷歸檔系統的主要功能具有前端閘防護能力(Anti-Virus、Anti-Spam、事前郵件稽核、勒索軟體防護)與後端查核能力(事後郵件稽核、郵件紀錄歸檔與郵件履歷追蹤)。透過單一設備就能因應多數機關、學校的郵件管理需求。除了基本紀錄備份外,系統也提供完整的內對外、外對內稽核機制,以便審核員工寄收的郵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郵件履歷歸檔系統 伺服器需求:
1. 必須安裝在64位元CPU上。
2. CPU至少是Intel P4以上。
3. 虛擬機的記憶體至少是4G(含)以上。
4. 硬碟:至少64GB 以上。(系統安裝基本需求)
5. 支援Intel網卡,如使用其他廠牌網卡,請跟原廠諮詢。
使用者端的電腦需求:
1. 瀏覽器建議使用IE 7.0以上版本,FireFox與Google Chrome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