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areTech 郵件安全郵件加密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13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hareTech 深知簡易的加密及解密程序,就是讓郵件加密普及最重要的因素。郵件伺服器利用加密的ZIP或是PDF等形式傳送郵件,讓雙方原本的發送及接收習慣改變最小,但又可以確保郵件的保密性。只要寄件者利用適當的管道將加密的密碼告知收信者,收件者即可順利解開檔案。

每封郵件都是由內文或是附加檔案組合,採用 ZIP 加密的方式時,在加密過程中給予一個加密的密碼,重新組合郵件內文及加密後的ZIP檔案,再傳送給收信者,至於內文則保留原來的格式,當郵件在傳遞過程或是在使用者的電腦中遭駭客入侵,駭客們只會看到一個需要密碼解鎖的ZIP檔,如果沒有密碼並沒辦法看到完整的檔案。另一種傳遞加密郵件的是採用 PDF 加密的方式,郵件伺服器會將內文跟附加檔案打包成 PDF 格式,當收信者收到郵件時是看到一封需要密碼解密的PDF 檔案,輸入傳送者給的密碼後,才能看到原始郵件的內文及附檔。
從整個加密過程可以理解,加密郵件出了寄件者的郵件伺服器後,全變成由密碼保護的加密形式,不論是ZIP或是PDF格式,沒有密碼,將無法看到郵件內容,確保這一封郵件只有寄件者認定的收件者才有辦法看到原始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產品需搭配ShareTech資安_訊息安全軟體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100人版、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200人版、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250人版、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300人版、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500人版或ShareTech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1000人版。
郵件安全防護系統 伺服器需求:
1. 必須安裝在64位元CPU上。
2. CPU至少是Intel P4以上。
3. 虛擬機的記憶體至少是4G(含)以上。
4. 硬碟:至少64GB 以上。(系統安裝基本需求)
5. 支援Intel網卡,如使用其他廠牌網卡,請跟原廠諮詢。
使用者端的電腦需求:
1. 瀏覽器建議使用IE 7.0以上版本,FireFox與Google Chrome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