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werMail嵌入式郵件服務管理中文版30人數使用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122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Mail是一套微型化Linux Mail Server作業系統,可建置於虛擬主機中,使用者可自行在Web Mail介面選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語系,具備阻斷字典式探測/暴力猜測密碼/短時間發信機制/灰名單機制/限制帳號單日發送數量機制/收發管制,完善功能多種組合對應不同需求。

1. 災難救援機制:
平時做好鏡射備份,當MailServer硬體故障,將鏡射備份硬碟接上臨時主機上,放入PowerMail光碟並設定光碟開機,5分鐘內Mail Server回復運作。
2. 備援機制:
郵件異地備份/系統定時備份/鏡射備份/備援機,多種備援機制,應用多種公司備援需求。
3. 簡單易懂的管理:
管理PowerMail無須專業技術沒有艱深難記的指令,淺顯易懂註解說明,我們希望管理者將時間使用在Server維護上,不必花時間去瞭解難 記的指令與複雜的設定。
4. 支援多網域:可同時設定多個網域名稱在PowerMail 上,由PowerMail統一管理與運用。
5. 附件超大檔案傳送:
解決附件超大檔案傳送問題,自動偵測將過大的附件轉成超連結檔案下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Celeron E3400
RAM DDRIII 1333 2GB 以上
HDD SATAIII 500GB*1 以上
RAID 單硬碟
網卡 GB * 2
以上規格為建議值,單位可依自行的情況,配合專業技術人員的建議,再來決定適合的硬體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