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erlock系列郵件安全系統-Spamsherlock防垃圾郵件過濾系統標準版-10 Users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7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由桓基科技自主研發的Sherlock系列郵件安全系統-Spamsherlock防垃圾郵件過濾系統,以多層次垃圾郵件防堵機制有效攔截阻擋垃圾郵件,同時阻絕帳號蒐集攻擊(Directory Harvest Attack),確保郵件帳號安全。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1.多層次垃圾郵件防堵機制,有效阻擋垃圾郵件:
透過系統及個人白名單、防毒及郵件內容過濾之層層篩選過濾機制,針對垃圾信之發送行為與關鍵字庫比對分析,經由DKIM/SPF驗證,然後過濾垃圾信URL、圖檔垃圾信,加上垃圾信自動學習機制,垃圾信攔截率高達98%。
2.專利研發自動白名單機制,超低誤判率:
SpamSherlock 內建自動化白名單技術,可定期分析信件往返行為,自動產生客戶E-Mail與IP白名單,免去IT人員設定白名單的苦工,確保信件往返順暢,有效降低誤判率(False-Positive),因此,IT人員可以啟動更多的垃圾郵件防堵機制,降低垃圾信分數門檻值,進而提升阻擋率。
3.阻絕帳號蒐集攻擊,確保郵件帳號安全:
所謂的帳號蒐集攻擊(Directory Harvest Attack),也就是攻擊者藉由一個已知的企業郵件帳號,以字典攻擊推測其他企業郵件帳號,成功蒐集到有效的郵件帳號後,進而發出垃圾郵件的方式。SpamSherlock可判斷出DHA攻擊行為,在第一次被攻擊時,自動將攻擊來源列入黑名單,之後相同來源攻擊就會直接阻擋,有效避免公司帳號被spammer蒐集成功,確保郵件帳號安全。
4.灰名單機制,有效縮減垃圾信件量:
當標準郵件伺服器收到450暫時性錯誤的回傳代碼時,會將信件暫時佇列起來,隔一小段時間後再重送信件,而廣告信發送軟體為了減輕負載並加快發信速度,不會遵循這個規則。所謂的灰名單(Greylisting)機制,也就是利用延遲接受法,在第一次收到未通過驗證的寄件者來信時,先回應450的回傳代碼,等下次信件重送時,才接收信件,如此便可有效縮減垃圾信件量。
5.個人化郵件管理,減輕IT人員負擔:
提供員工個人郵件管理,落實個人郵件自主管理,可管理個人黑/白名單、設定個人化垃圾郵件過濾方式或是跟隨IT的系統設定值;個人信件查詢功能,可查詢個人所有收發的信件資訊,可提報垃圾信與誤判的正常信;垃圾信隔離區管理,可放行誤判信件;個人化介面的語系亦可個別設定,方便跨國企業員工使用。
6.報表自動寄送,郵件管理成效一覽無遺:
豐富多元的統計報表,提供各類 Top N 排行榜、收信記錄統計、DoS連線次數統計、放行信件統計、SpamCheck分數統計等報表。可自訂報表寄送排程,自動發送給IT人員或各部門主管,定期檢視垃圾郵件過濾績效,做為系統最佳化調整的依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HGiga產品專屬系統)
資 料 庫:MySQL
系統平台:Apache
2.硬體需求:
CPU:雙核心CPU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500GB以上(建議視使用人數增加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