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cepoint 先進惡意程式檢測分析系統 (沙箱模擬環境檢測) (25人版/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65
採購數量級距10-6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cepoint 先進惡意程式檢測分析系統可針對Web/Email/端點等網路流量,利用Forcepoint ThreatScope強大的惡意程式偵測與沙箱技術,提供完整的威脅檢視能力,以讓企業免於來自內/外部的網路安全威脅。

可展示對全體網路的監控能力,能夠偵測近皆已知或未知惡意程式與攻擊行為 *內含Windows endpoint agent,可以持續地監控端點的各種網路活動,例如檔案存取、email、網頁瀏覽跟Webmail、可移除之網路裝置等。持續地掃瞄與修補任何即時地網路威脅及資料外洩行為 *整合進階式的行為分析能力,提供可視化的分析報告,來發現來自內/外部的網路威脅,並及時提出告警 *可擴充的解決方案,以因應企業成長所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以訊息產生量/天來區分安裝容量大小,分為<150000,<300000,<750000來作為控制伺服器安裝需求。
安裝所需資源:
.為專屬作業系統。
.安裝硬體資源:
Manager:
-2 x CPU
-96GB RAM
-6TB HDD
-NIC x 4
Engine:
-1 x CPU
-64GB RAM
-1TB HDD
-NIC x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