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atiphy 本機型資料庫稽核 (Non TCP/IP) 記錄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49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當客戶的數據庫需要受監控,但是缺乏可用的接入端口(SPAN或TAP),這時我們就會建議客 戶採用Datiphy 的Agent部署方式來因應這種需求。 Datiphy的Agent安裝在資料庫伺服器, 能監聽並將感興趣的數據由Extractor汲取出來導入Datiphy的Policer作稽核分析。

當客戶的數據庫需要受監控,但是缺乏可用的接入端口(SPAN或TAP),這時我們就會建議客 戶採用Datiphy 的Agent部署方式來因應這種需求。 Datiphy的Agent安裝在資料庫伺服器, 能監聽並將感興趣的數據由Extractor汲取出來導入Datiphy的Policer作稽核分析。 Datiphy 的Agent部署方式提供了全方位的數據監控解決方案,其內含的稽核合規,蒐集取證,數據安全和 數據行為分析等功能, 為中小型或大型企業提供了最簡便,最全面,最有效益的數據安全監控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atiphy Recommended Hardware Specs:
Recommended CPU: 6 core x1,
Recommended Memory: 16GB,
Recommended Storage for 1 month of Data Online: 1TB,
Network Card: Minimum 1G.
OS requirements: 6.7 Centos.
H/W specs are only for reference, Specs are proportional to transaction vol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