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atiphy PI 效能智能中心 (3Million QPD License) Per VM: 需同時購買Datiphy Enterprise 資料庫智能安全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當遇到不理想的系統效能和應用程式的遲緩情形,許多企業會尋求全面監控的工具來保護數據安全。Datiphy 的智慧效能分析軟體 (Datiphy PI) 提供的機制有別於一般的監控系統,它能從風險評估,法規符合,稽核,和威脅情報各層面的評估來監控機敏數據。除此之外,情報分析的功能更包含對磁碟,系統,網路,和數據健康等各方面的評估。

Datiphy PI 的系統查詢 (SQL commands), 可以提供所有回應時間,伺服器等待時間,鎖定時間,和計次等資訊。資料圖表的發送可以自定為每天,每週,或是每個月的時距, 提供了非常具有價值的趨勢圖表。數據的組成是依據個別或群組的伺服器而分類。
“Performance analytics and CPU 使用量,記憶體消耗量,連線和會話時間,磁碟 I/O,網路瓶頸, 哪個表被鎖住等等資料都能夠藉由 Datiphy PI 儀表板立即得知。
Datiphy PI 可以和系統相關的SQL 交易數據相關聯並發出告警。例如,當系統有可能觸發CPU高使用率時,系統在臨界飽和點之前就會立即發出告警。系統操作員於是有了足夠的時間去因應以避免系統因為過載而到主應用程式無法運作的問題。
• Data health
• Disk health
• System health
• Network health
效益:
✓使用人工智能的Datiphy PI來取代單一功能的監控產品,可以全面評估企業系統
和數據健康,大節省人力成本和金錢的浪費。
✓Datiphy PI 的人工智能協助使用者即時發現問題並找到問題的根源。
✓容易讀懂的報告可以立即找出問題癥結。
✓問題癥結分析以確定即時解決方案 – 無需介入資深系統管理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atiphy Recommended Hardware Specs:
Recommended CPU: 6 core x1,
Recommended Memory: 16GB,
Recommended Storage for 1 month of Data Online: 1TB,
Network Card: Minimum 1G.
OS requirements: 6.7 Centos.
H/W specs are only for reference, Specs are proportional to transaction vol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