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 更新升級權益一年期 適用於週邊裝置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1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323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WinMatrix周邊裝置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禁止使用無線通訊(智慧型手機、3.5G 無線上網、無線網卡、藍牙、紅外線),
避免資料外洩,降低資訊安全風險。詳細記錄週邊裝置拔插行為,提供日後查詢與資安稽核。

提供WinMatrix周邊裝置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可利用裝置屬性作為管制條件,增加電腦週邊裝置的管制彈性:公司內禁止使用光碟機,但由於許多印表機在連接電腦時,須透過模擬的光碟機才能完成印表機的安裝與列印工作,因此管理人員可設定為除了印表機所模擬的光碟機外(依照裝置名稱),其餘光碟機一律禁用。讓管制機制可以同時兼顧組織內的使用現況與資訊安全的需求。
高度管控完整性,可自行新增週邊裝置管制類型,涵蓋各式已知或未知的裝置:
由於電腦週邊裝置種類繁多,因此WinMatrix提供設定上的彈性,新型裝置只須確認對應的Windows裝置類型後,就可以納入管制機制中。
禁止電腦同時連通內部與外部網路,避免成為網路攻擊的跳板:管控筆記型電腦網路連線,禁止內部與外部網路同時連通。當筆記型電腦使用乙太網路連線至內部網路時,將自動關閉連線到外部無線分享器的無線網路卡,並顯示警示訊息。當使用者拔除了內部網路線(離開內部網路)後,系統將自動恢復無線網卡連線。自動化的機制同時兼顧了使用便利性與資訊安全。
防止電腦使用外部的網路,降低可能發生的資安風險。
依照可攜式電腦是否連接在組織內部網路,變更週邊裝置管制設定,增加管理彈性:管控筆記型電腦連線公司網路時,禁止使用USB隨身碟與燒錄光碟片,但當筆記型電腦帶回家中後,則可不受管制的正常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已經是WinMatrix周邊裝置安全管理模組的舊客戶。
- 支援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
- 用戶端電腦可用記憶體4GB
- 硬碟可用空間5GB
- 具100/1000MB(或更高速)的ethernet網路介面,並設置正確的TCP/IP通訊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