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 更新升級權益一年期 適用於軟體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1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322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WinMatrix軟體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完整且自動的管理機制,依「必須安裝」、「不允安裝」、「允許安裝」的軟體安全原則,檢核電腦中的軟體安裝狀態,並能設定自動安裝/移除軟體,減少管理人員的重複性工作,提昇管理時效。
確保用戶端電腦所安裝的軟體能吻合企業機關的資訊安全政策。

提供WinMatrix軟體安全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提供完整的管理作業循環:規劃軟體安全原則  套用原則檢核範圍與對象  稽核違反管理原則的電腦  執行矯正措施(移除、安裝/通知)。
提供四種軟體安全原則類型:
(1). 必須安裝:當電腦未安裝原則中指定的軟體清單(可設定是否必須全部安裝),則視為違反管理原則。
(2). 不允許安裝:當電腦安裝了原則指定的軟體清單中的任一項軟體,則視為違反管理原則。
(3). 允許安裝:電腦僅能安裝已允許的軟體清單(可設定排除條件,針對特定類型的軟體,不進行稽核。如:排除更新軟體不做稽核),若安裝清單以外的軟體視為違反管理原則。
(4). 軟體更新:可指定特定的軟體進行版本比對,若有電腦未更新至規定的版本,則依照校正的措施進行通知或更新。
其中軟體清單可使用軟體名稱、功能分類、軟體分類、版別等作為判斷篩選的條件。
軟體安全原則套用模式:
(1). 可套用至組織或個別電腦。
(2). 同一組織或電腦同時可套用多個軟體安全原則,並可設定套用檢核的順序。
排程自動進行稽核:軟體安全原則套用完畢後,管理員可進行手動稽核,或是交由系統排程定期自動執行。
可對於違反原則的電腦進行自動化的矯正措施:
(1). 軟體自動安裝(適用於「必須安裝」原則類型)。
(2). 軟體自動移除(適用於「不允許安裝」、「允許安裝」原則類型)。
(3). 變更電腦的Agent原則:將違反原則的電腦套用指定的Agent原則(例如:禁用特定軟體或是網頁瀏覽管制)。
(4). Email通知管理者。
(5). 傳遞訊息通知使用者:以訊息視窗警示違反原則的電腦使用者。
(6). 傳遞網址通知使用者:讓違反原則的電腦開啟特定的網頁(例如:開啟公司內部的軟體使用宣導網頁)。
忠實記錄每次檢核的結果,並提供統計圖表(如:違反某項軟體政策作多的電腦或單位的Top-N),以利於追蹤與管理作為。
報表與匯出:可將違反軟體安全原則的電腦清單,依照組織、違反原則名稱、電腦名稱等條件進行排序或群組,並匯出成Excel或PDF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已經是WinMatrix軟體安全管理模組的舊客戶。
- 支援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
- 用戶端電腦可用記憶體4GB
- 硬碟可用空間5GB
- 具100/1000MB(或更高速)的ethernet網路介面,並設置正確的TCP/IP通訊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