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 更新升級權益一年期 適用於IP管理模組舊客戶(5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321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WinMatrix IP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純軟體式的NAC解決方案。客戶可以自行依內部網路的現況來部署,大幅降低同時維護軟體與硬體設備的成本。
未經申請授權的設備,一經連接內部網路,隨即被阻斷通訊,除非經由申請或有權人放行,才能在內部網路通訊。

提供WinMatrix IP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分散式佈署,集中化管理,不需要變動機關現有的網路架構,亦不需要搭配特定品牌的Switch設備。
系統能依IP反解析電腦(設備)名稱(hostname)。
系統能夠偵測設備是否開機,並快速發現在網路內新上線的IP設備。
能自動偵測得知設備網路卡介面的製造商。
可定期取得交換器(Switch)的轉送資訊,清楚得知那一個MAC位址連結在交換器的那一個Port上。
可為每一個網路區域手動/自動指派多部電腦做為偵測代理者(Probe Agent)。
偵測代理者(Probe Agent)支援Trunk模式:於Core Switch設定Trunk Port連接Probe Agent電腦的網卡,即可同時納管多個VLan。此等設備可由客戶端彈性配置,安裝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就能擔任Trunk Mode Probe Agent的角色,無需外購硬體式Probe設備,大幅降低購置與維護成本。
Probe Agent異常時,可設定Email通知予管理人員。(可設定異常通知的頻率,避免同樣的通知信件過多)
可為每一個網路區域設定信任清單(允許白名單),管理信任清單內的IP/MAC,並維護IP/MAC的對應相關資訊。
可增列特許的IP/MAC清單(不受限於已套用的原則,例如:高階主管的電腦、特定用途的網路設備)。
可設定信任清單或特許清單內IP/MAC的時效性。
可設定IP管理原則的檢查邏輯,在系統偵測IP/MAC清單後,自動依照IP管理原則判斷,將下列狀況視為IP使用異常:
(1). IP/MAC未在信任清單中。
(2). IP/MAC對應關係發生變化。
(3). 未安裝WinMatrix Agent的電腦視為異常。
(4). 同一個MAC對應多個IP位址。
針對違反IP管理原則的設備,可立即執行矯正措施:
(1). Email通知管理者。
(2). 阻斷設備的內網通訊(同一Vlan內的設備無法與其通訊)。
(3). 阻斷設備的外網通訊(無法不同VLan的設備進行通訊)。

在固定IP的網路區域內,可管理IP使用的生命週期。
(1). IP申請:使用者可透過網頁申請新設備連接內網的通行權,並記錄申請資料。
(2). IP申請核可與分配:可依照IP申請的有效期間,設定自動核可申請或由管理員手動核可。
(3). IP回收:管理員可手動回收IP,或自動回收超過有效期間的IP。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已經是WinMatrix IP管理模組的舊客戶。
- 支援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
- 用戶端電腦可用記憶體4GB
- 硬碟可用空間5GB
- 具100/1000MB(或更高速)的ethernet網路介面,並設置正確的TCP/IP通訊組態。
- WinMatrix Server的Windows Server需要啟用IIS的功能角色,以便安裝Web套件,提供線上申請設備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