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CPR 個人電腦保護系統 WAN版 -5U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83
採購數量級距201-6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OP CPR 個人電腦保護系統』是一個強大的電腦保護還原軟體。它可以快速清除電腦所產生的系統故障問題,7秒內就能將您癱瘓的作業系統回復到正常工作的狀態,即使是電腦中毒導致無法開機也可以利用本系統救援回來,並且救回所有的檔案資料。

快速備份:可快速將本機所有硬碟的資料及系統建立保護還原點。
快速還原:碰到緊急狀況,只需數秒鐘即可還原整顆硬碟。
還原上鎖:可保留多個還原點,還原之後還原點不會消失,而且可以將重要還原點上鎖,以備緊急救援用。
排程備份:可依照排程定時建立還原點,也可定時還原系統,實現天天備份的機制
來回還原:可在所有還原點之間來回穿梭還原,以便急救不同時間點的檔案與程式
檔案救援:能以虛擬光碟方式從還原點裡救回已經毀損或是遺失、誤刪的檔案
當機救援:可以緊急建立當機時的還原點,保護硬碟裡所有資料,即使當機也能緊急救援。
資訊安全:可以設定密碼保護以及使用權限,也可設定開機密碼。
使用方便:無論何時何地電腦故障,自己就能修復,輕鬆方便。大幅省去系統重灌與資料重建的時間。
操作簡單: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輕鬆的救回電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功能規格
1. 還原系統速度極快,只需要重新啟動電腦,無論多少檔案資料9秒內立即救回。
2. 還原功能支援超過1000GB超大容量硬碟。軟體安裝無須占用隱藏磁區或獨立的磁區。
3. 可建立多達1000個還原點,記錄1000個系統狀態。
4. 建立還原點只需1到7秒的時間,建立速度極快。
5. 系統可以在1000個還原點中來回還原,不會造成資料遺失。
6. 硬碟遭到病毒格式化,或破壞了硬碟分區甚至作業系統開不了機都能快速復原。
7. 系統損毀仍可使用熱鍵Home啟動緊急救援介面進行資料恢復動作。
8. 可以還原到任何一個還原點,一小時前、一周前、一個月前等。
9. 獨創的虛擬磁區技術可以完全重現某個時間點所保護的分區中所有資料。
10. 可以恢復損壞或遺失的檔案,查看某個檔案以前的版本。
11. 完善的系統設定功能,可以進行個性化設定。
12. 系統還原時,可指定某一目錄或檔案保留不被還原。
13. 具備定時任務功能,可以自動建立進度、自動恢復系統。
14. 具備完善的權限管理功能,可以設定多人使用環境。
15. 128Bit 加密技術,開啟還原軟體需要經過密碼認證才能啟動。
16. 可以設定Windows開機前的啟動密碼,密碼也是經過128Bit加密技術。
17. 可由一台終端管理伺服器與多台終端管理者控制台,或多台管理伺服器與一台控制台。
18. 支援跨區域網際網路連線(Internet)與代理伺服器(Proxy Server)。
19. 具備可自訂權限的多層級式管理者帳號。
20. 可同時管理多個 TOP CPR 個人電腦保護系統用戶端。
21. 可新增終端管理者排程以用於自動工作任務。
22. 提供命令列指令可用於終端管理者與桌面協助工具的整合應用。
23. 適用WinXP/Vista(x86/x64)/win7/ win8/ win10/ win11等作業系統。


二、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Vista/ Win7/ win8/ win10 / win11
CPU :Intel Pentium 1.8 GHz或以上
記憶體:512MB或以上
螢幕解析度:800*600以上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英文版
硬碟空間:10G 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