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ragonSoft Hyper EDR 人工智慧端點防護軟體-基本升級版/32U/壹年授權與更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3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ragonSoft Hyper EDR是透過程式行為分析偵測異常行為活動的惡意程式,有別於傳統病毒特徵碼形式偵測。
全方位且有效率的掃描與監控,報表簡明扼要掌握企業資安狀態。
提供分群管理,針對不同部門或掃描單位設定群組,方便管理人員檢視各部門的檢測狀況。

DragonSoft Hyper EDR是非常駐型態運行掃描,可識別惡意程式修改主機系統之攻擊手法,分析惡意程式主體躲藏的可能路徑位址。
藉由簡單易讀的情資面板與圖表進行有效率的掃描與監控,做到定期健診-災損評估-復原計畫-檢討案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ragonSoft Hyper EDR 人工智慧端點防護軟體-基本升級版/32U/壹年授權與更新
硬體需求規格:
•CPU:4 Core
•記憶體空間:建議24G以上記憶體
•硬碟空間:300GB以上
•高速乙太網路卡 / 無線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