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Carbon Black 端點APT攻擊偵防系統(每部主機/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96
採購數量級距100-1000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蒐集所有端點的行為之大量數據,
結合威脅情報智能分析平台提供的各式先進攻擊指標進行關聯分析。
對攻擊、威脅、網路連線、程序行為和合規性等五大態勢進行感知,產生各種程序運作關聯圖,
使用戶能夠快速準確地掌握端點當前的安全態勢,即時發現未知威脅,響應,建立威脅預警及修補機制,增強整體安全防護能力。

突破的次世代防護技術"Streaming Prevention”將從系統各種活動為觀點來檢視端點安全,透過檢查端點的每個 Process 活動,透過演算法來偵測與阻擋駭客會用的各種惡意的 tools, tactics, techniques, 以及procedures (TTP)。
完整的EDR機制Cb Defense從每個端點捕獲完整的數據,藉由易於理解的攻擊鏈細節,可視化攻擊的每個階段,並可在幾分鐘內發現根本原因,快速解決防禦中的空窗期。
快速的即時響應領先業界的檢測和響應功能可即時顯示威脅活動,因此可以在識別出任何類型的攻擊後立即做出響應,例如:遠端取證、隔離受駭端點。
全球最大的軟體智能資料庫-GSR(Global Software Registry)
GSR允許客戶和合作夥伴通過使用30種不同的防病毒和漏洞掃描程序以及自己的專有技術來檢測。可以用於評估“信譽級別”的新“未知”和未授權軟體的聲譽和威脅級別確定軟體應用程序是否值得信賴或需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gent安裝需要規格
支援作業系統OS:
Windows XP SP3,7, 8, 8.1, 10
Linux:RHEL 6, CentOS 6
Mac: 10.6 ~ 10.13
系統資源:
RAM :100MB
CPU: 1%
HDD: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