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VO Class 軟體廣播系統 2022版(5pack)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60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新增支援WIN10-21h1
新增 用戶端硬體資產管理系統

因應教學管理上之需求,提供教師可以透過主控端遠距操控暨管理學生於課堂上使用電腦行為,並可透過系統統一下達指令管理.
媒體廣播教學功能
遙控監看功能
遙控轉播功能
學生示範功能
系統防破解功能
影片播放功能
遠端命令功能

新增支援WIN10-21h1
新增 用戶端硬體資產管理系統

1.透過2019 Service版,受控端控制程式將可以存在於win服務中,避免用戶將受控端程式解除,導致系統無法正常操控管理受控端.
2.可支援4K畫質輸出
3.對特定網頁的黑名單,設定不同的管理權限,讓不同管理者可執行設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新增支援WIN10-21h1
新增 用戶端硬體資產管理系統

1. 媒體廣播教學,可以將教師的螢幕(全螢幕、指定區域、指定程式)畫面傳輸給已登錄的學生,同時還可以傳送聲音。接受廣播的學生可以是單一、部分或全體。廣播教學過程中,可以隨意控制單一、部分、全體學生機停止或開始接收廣播。
2. 遙控監看,教師機可以監視選中的單一、部分、全體學生機的螢幕,教師機可同時監視多個學生螢幕
3. 遙控轉播,教師將指定的學生機的螢幕及操作過程轉播給其他學生觀看,教師也可以遠端操作被轉播的學生的機器。
4. 學生示範,教師指定的學生暫時代替教師進行教學示範,由該學生進行操作,其他學生只能觀看。此時所有學生都將收到該學生操作教師機示範過程的螢幕內容。
5. 具系統防破解功能,可避免學生自行於工作管理員中將受控端程式解除,免除教師於教學管理上所產生之困擾。
6. 影片播放,可以使教師在學生與教師上同步播放視頻檔。在播放過程中可以進行切換全螢幕與視窗、快進、快退、拖動,暫停、停止等操作。
7. 視訊對講,教師可以選擇任意一名學生與其進行雙向語音、視頻單獨交談。
8. 遠端命令,遠端命令功能允許教師遠端執行,可以新增、修改、刪除命令。
9. 遠端控制,教師可以對選定的學生機進行遠端重啟、遠端關機、遠端開機、遠端退出。
10. 檔案傳輸,老師機可以選擇一個學生機,自由對兩台機器間的檔案傳輸
11. 發送檔案,發送檔案允許教師將教師機中的目錄或檔一起發送至單一、部分、全體學生機的指定目錄下。
12. 收取作業,收取作業允許教師直接收取學生機指定目錄下的檔,並保存在教師機的對應目錄下。若教師點名後,收取檔將把檔保存到學生名字命名的目錄下,便於教師管理學生的作業。
13. 連線討論,連線討論功能可以選擇多個學生進行文字、同時進行語音、繪圖進行交流。其他學生均能參與其中。
14. 電子白板,電子白板用來輔助教師在進行教學指導,教師可利用它直接在螢幕、介面上進行強調重點、進行注解等操作。
15. 畫面鎖定,教師可以對單一、部分、全體學生執行黑屏,並鎖定其鍵盤、滑鼠,禁止其進行任何操作。
16. 電腦設定,可以查看學生機名稱、機器名稱、登錄名稱、IP位址、網卡位址、作業系統、CPU類型等。
17. 繳交作業,繳交作業允許由學生端將學生端中的目錄或檔案發送至教師機的目錄。通過繳交作業,學生可以將完成的作業傳送給教師;也可以由老師主動收取作業 - 先選擇學生、指定特定目錄,主動將學生PC中特定目錄下所有檔案完整收回到老師端預設收取作業的目錄中。
18. 禁止訪問外網,將學生端所有對外網路中斷連線,由助於學生專心上課與考試環境使用。
最低硬體需求:
處理器:雙核心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網路環境:Giga/1000Mbps以上
硬碟:500G SATA/256G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