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mantec 預防資料外洩軟體 DLP (含DLP 軟體訂閱授權以及安裝服務費用,授權數為50U )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5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ymantec DLP 是用於防止資料遺失產品的集中式網頁管理主控台與資安事端儲存庫。使用者可以在此平台上定義, 部署與強制執行資料遺失政策,回應資安事端, 分析及報告違反政策的事情,以及執行系統管理工作。

防止資料外洩功能擴充至雲端環境,以及所有具有高風險的資料外洩管道,讓您可以更完善、更有效地搜尋、監控及保護資訊。
搜尋資料在雲端、行動裝置以及內部部署環境中的儲存位置
監控員工在登入企業網路及離線時如何使用資料保護資料免於外洩或遭竊,無論資料的儲存位置或如何被使用,都能提供保護
引進一組全新的資訊防護功能,以領先業界的防止資料外洩技術為後盾,針對您的機密資料提供更優異的能見度與掌控度。

利用 Sym,antec DLP 您就能達到以下目標:
1.保護敏感表單。 產品運用智慧型影像處理功能,可破獲及遏止經過掃描或拍攝等無法偵測到的表單外洩。
2.保護雲端中的機密資料。員工即可隨心所欲安全地使用各種雲端應用程式工作。
3.輕鬆管理不同環境中的各項政策。藉由全新的政策匯入與匯出功能,您可以在執行個體之間輕鬆移轉各項政策。
4.保護端點中的文件片段。效能強大的比對功能,可讓您偵測原始形式及衍生形式的機密資料。
5.讓您得以在 Mac 與 PC 上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資料。支援各種最新的作業系統,以及員工常用於分享敏感資料的檔案類型與應用程式。
6.更充分地掌握網路通訊。藉由運用網頁代理產品之間的全新整合,您便能取得適用於 HTTPS、HTTP 與 FTP 的進階網頁監控與防護功能。
7.更清楚地瞭解加密通訊的情況。藉由運用 DLP 加密產品之間的全新整合性,您便能取得適用於網頁、電子郵件、FTP 與即時訊息通訊的進階 SSL 監控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8(32位或64位)以上
硬體規格
• 3 TB hard drive
• 8 CPU cores
• 64 GB RAM
使用資料保護資料免於外洩或遭竊,無論資料的儲存位置或如何被使用,都能提供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