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mantec 網頁安全隔離系統 Web Isolation 訂閱軟體授權 (最低授權購買數 500人)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54
採購數量級距500-20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eb Isolation 會在使用者和網頁間建立安全的 執行環境,並且只傳送安全的視覺串流到使用者的瀏覽器,因此能協助免除源於網 頁的威脅,讓這類威脅不會感染使用者的裝置,且支援多種作業系統、裝置和瀏覽器。

對於擁有獨特存取權限可存取敏感資料和關鍵系統的授權使用者,企業也可以使用隔離功能提供進階安全防護。設定政策後,可以透過隔離通道來傳送所有來自這些使用者的網頁流量,因此可以保護他們免於遭受網頁式威脅。
可以讓連結到惡意網站的電子郵件連結失去攻擊性,進而對抗網路釣魚攻擊。這些網站經過隔離之後,便無法傳送惡意程式、勒索程式及其他進階威脅到電子郵件收件人的裝置中。
可透過原生伺服器提供流暢的使用者體驗,而且和直接從網站瀏覽相較毫無任何差異,不需要安裝任何端點或外掛程式,並且支援多種作業系統、裝置和瀏覽器,因此企業級部署將毫不費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7 and up
Windows Server 2008 and 2016
macOS 10.12 Sierra and up
iOS 12 and up
Android 8 and up
硬體規格
• 256 GB hard drive
• 8 CPU cores
• 16 GB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