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mantec SPS企業多層次防護軟體組合包 Protection Suite - 訂閱軟體授權(最低授權購買數100人)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48
採購數量級距100-4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工作站/伺服器/SMTP/群組軟體防毒,並結合防間諜、用戶端防火牆、裝置安全控管,可以在偵測到病毒、病蟲、木馬程式、間諜程式、廣告軟體、Bot攻擊威脅、Rootkit等惡意程式時,將惡意程式移除。病毒定義檔可以自動更新,並且部署到各防毒軟體中,以確保電腦具有最新的定義檔。

重要功能
將有風險的檔案與安全的檔案分開,能夠在 Windows 和 Mac 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伺服器、訊息與網路閘道更快和更準確地偵測惡意程式 - 防護能力遠超越防毒功能。
即時主動式行為防禦技術可在程式執行時檢查程式,判別及防堵惡意行為,甚至是全新和之前未知的威脅也不會有遺漏之虞。
虛擬環境保護功能有助於保護您的虛擬基礎架構,並可以自動判別和管理虛擬用戶端。
利用先進的內容過濾功能捕獲 99% 以上的垃圾郵件並防止資料外洩,以判別和控制電子郵件和即時通訊中的敏感資料流向。
抵禦網路威脅的網路閘道安全,這些威脅包括惡意程式、間諜程式、傀儡網路、病毒和惡意程式。
來自全世界規模最大民間威脅情報網路的深入洞察力,可針對當地和全球威脅態勢提供更深入的瞭解。

多層式防護 ─ 由端點安全、訊息傳遞安全、網頁安全及防止資料外洩領域的市場領先廠商賽門鐵克提供。
藉由從單一安全供應商部署的整合式重要端點與訊息傳遞安全技術,免除環境的複雜度。
自動控制功能可協助您輕鬆達成、證明並強制執行 IT 政策與符合法規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Support
VMware ESX 5.0以上
Windows 7(32位或64位)以上
Mac OS X 10.9
Windows Server 2008(32位或64位)以上
硬體規格
• 500 MB hard drive
• 1 CPU cores
• 1 GB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