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ellix Insights (原McAfee 端點威脅保護軟體 - 主動式威脅與風險分析加購套件)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06
採購數量級距5-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的 MVISION Insights 功能可透過對全球的攻擊活動進行優先級排序和預測並製定指導原則,從而採取更加主動的行動。從10億個偵測器收集到的風險情報使企業具有預先確定防禦優先等級所需的遠見,從而可以在攻擊發生之前有效地轉移網絡安全工作。

■ 從10億個偵測中收集風險情報,依據垂直行業、地理以及企業的端點安全性狀態,排定威脅專案的優先順序
■ 在攻擊發生之前,從單一主控台識別威脅攻擊活動並排定風險等級。
■ 縮短偵測到解決威脅的平均時間:簡化工作流程以加速額外的防護。
■ 協助減少盲點並提升情境感知。
■ 自動識別未曾瞭解的大多數全球威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cAfee ePO 主控台需安裝於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以上, 並需要安裝 MS SQL
安裝 ePO 所需的建議規格 : vCPU x 4 ~8, 8~16GB RAM, 20GB 以上硬碟空間
另外必須搭配 McAfee Agent 5.6.x 與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10.7 產品才能執行遙測。
並透過本地端 McAfee ePO 5.10 Update 7 及其以後版本或是 MVISION ePO 主控台進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