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rowdStrike行動裝置防護 - 1U一年軟體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0-5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rowdStrike是一家提供AI安全服務的美國公司,Falcon 平台透過雲端,可以將輕量級的代理程式大量佈署在各種終端系統如電腦、筆電、伺服器、手機等等,透過專利的Threat Graph雲端AI技術,能夠即時偵測異常活動,保護系統安全。

CrowdStrike Falcon for Mobile 是 CrowdStrike 以成熟的端點偵測和回應 (EDR) 的技術,使資安人員可以偵測出行動裝置上的惡意行為。即時偵測功能可以降低找出資安威脅所需的時間,例如連線到已知的惡意網站、使用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式、防護釣魚攻擊、行動裝置威脅檢測、應用程式行為監控等。CrowdStrike Falcon for Mobile提供資安防禦所需要的可視性,同時保護用戶隱私和消除可能導致資安威脅的盲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產品採雲端架構,無須建置地端軟硬體設備,建置相對簡單,而且節省軟硬體系統成本。
Android 系統,支援 Android8.0 及Android8.0 以後版本
iOS 系統,支援 iOS 13及iOS 13以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