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rowdStrike新世代端點增值防護包- Prevent(NGAV)+Insight(EDR)+Overwatch(威脅獵捕)+Discover(資產盤點)+Device Control(USB控管) - 1U 一年軟體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0-19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rowdStrike是一家提供AI安全服務的美國公司,Falcon 平台透過雲端,可以將輕量級的代理程式大量佈署在各種終端系統如電腦、筆電、伺服器、手機等等,透過專利的Threat Graph雲端AI技術,透過機器學習與行為分析(IOA),能夠即時偵測及阻止異常活動,防毒又防駭,保護系統安全。

CrowdStrike每天收集數千億筆最新的資安事件,運用CrowdStrike Threat Graph™專利技術,持續更新和累積攻擊與威脅的資料,透過大數據 AI 分析,持續精進次世代端點防護系統的能力,即時查知有無入侵,可以即時預防和檢測威脅,立即加以阻斷。
1. CrowdStrike Falcon的輕量級代理程式和強大的雲端平台,提供即時的保護和能見度,即使代理程式未連結到網際網路時也是提供相同保護。
2. CrowdStrike Falcon提供強大的威脅防禦,充分運用人工智慧和具有先進偵測與應變能力的機器學習,以及高度整合的威脅智慧,及時阻止病毒與駭客的攻擊。透過高度直覺的雲端管理控制台,即可進行遠端隔離與事件處理(RTR)。
3. 即時監控和清查硬體資產、應用程式和使用者帳戶的使用情況。全時查看網路中所有設備,使用者使用的應用程式,提供即時應用程式清單,檢視環境中運行的所有應用程式,有沒有盜版軟體、綠色軟體等,在不影響端點的情況下,查看當前有哪些應用程式正在哪些主機上運行。另外,可以監控管理者帳號與一般使用者帳號,有沒有更新帳號密碼、有沒有暴力破解等資訊。
4. USB裝置包含儲存設備、行動設備、讀卡機等。確保USB裝置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以限制被允許的設備才能使用USB,使用者僅能使用經過批准的USB裝置,以及read/write/execute權限。提供即時和歷史資訊,包括詳細的日誌紀錄和報告功能,使管理者可以全面瞭解裝置使用情況和寫入裝置的檔案。
5. 不需要特徵碼更新、不需要掃描、透過大量部署、不需重開機即可生效,不會影響系統效能。
6. CrowdStrike 是雲端架構的安全解決方案,不需要任何硬體裝備,管理人員只要在Web Console透過帳號及密碼,並使用雙因子驗證 (2FA) 登入後即可執行輕量代理程式的佈署及管理。
7. 2021年5月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PP,CrowdStrike居於領導地位。
8. Forrester Wave™: ENTERPRISE DETECTION AND RESPONSE, Q2 2021, CrowdStrike 也是領導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CrowdStrike 使用雲端console,採用雙因子認證登入,無需額外準備軟硬體安裝console。
二、支援的client作業系統:
• Windows 7 SP1 以後的版本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以後的版本
• APPLE OSX 10.15, 11.0, 12
• RHEL/CentOS : 6.7 - 6.10, 7.4-7.9, 8.0-8.4
• Ubuntu LTS 16.04, 18.04, 20.04
•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4, 12.2-12.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