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loudGuard AppSec Workload 100 workload 一年軟體授權, 10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heck Point CloudGuard AppSec 提供 Web 應用程序和 API 保護。通過深入的應用程序上下文分析,消除安全級別與管理應用程序安全性的複雜性之間的權衡。無論您的應用程序是託管在數據中心還是公共/私有云中,CloudGuard 創新、正在申請專利的決策引擎都涵蓋了 OWASP 十大攻擊、API 攻擊和阻止自動攻擊。

提供 Web 應用程序和 API 保護。通過深入的應用程序上下文分析,它消除了安全級別與管理應用程序安全性的複雜性之間的權衡。無論您的應用程序是託管在數據中心還是公共/私有雲中
無論您的應用程序是託管在數據中心還是公共/私有云中,CloudGuard 創新的、正在申請專利的決策引擎都涵蓋 OWASP 十大攻擊、API 攻擊和阻止自動攻擊 (Bot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所需的建議規格 :vCPU x 4,16GB RAM,1TB以上硬碟空間。
產品單位為每100個資產(Workload)一年授權
CloudGuard AppSec 授權基於 HTTP requests
1 workload unit會被認可為10M application requests.
CloudGuard AppSec 提供 Web 應用程序和 API 保護。 通過深入的應用程序上下文分析,它消除了安全級別與管理應用程序安全性的複雜性之間的權衡,更進一步的適用雲端的web及app開發及維運的安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