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GB單向傳輸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1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單向閘道器(Data Diode)內部區分成2個部分,分別是傳送端(Sender)與接收端(Receiver),這兩個設備之間透過單條光纖連接,使得網路流量只能從傳送端往接收端輸送,而無法從接收端回送到傳送端。上述單向網路傳輸設備,分別與企業不同的網路連接,讓指定的裝置能藉由這種機制進行單向通訊並留下相關紀錄。

完全無需額外代理伺服器。
* 單機設備包含全部功能節省成本。
* 台灣研發設計製造,落實資安產品國造。
* 中文Web操作介面,操作簡便。
* 耗電量低,綠色節能。
* 支援多種 IT 和 ICS / SCADA 網路協定,方便於系統整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Linux 系統(Sentos, Redhat)
裝載硬體規格需求: CPU: INTEL Quad-core ,RAM: 4GB NIC: Dual Gigabit Ethernet port ,SSD: 128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