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aterfall 1Gbps完全阻絕外來網路攻擊!單向網路控管系統 - 進階OT通訊協定 (一年軟體維護服務)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4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單向網路控管系統協助企業符合NERC,NIST, CFATS等法規的要求透過單向網路控管系統架構讓資料僅能單向傳遞,絕無反向傳輸的可能性不須改變既有工作流程即可消除網路威脅,大幅降低風險 Waterfall TX RX Agent為一個代理程式可安於Windows、Linux伺服器,提供控制系統以及維運網路一個絕對安全的保護

Waterfall FTP或SFTP Connecotr 特色
aterfall 單向網路控管系統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控制系統以及維運網路一個絕對安全的保護,以避免遭受由外部網路而來的攻擊。一般防護系統在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網路上是絕對可以勝任的,但當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網路需要一個絕對安全的網路通道,防火牆設備的強度與可靠度是不夠的,因為:
。一般防護系統可能會有軟體上的漏洞、缺陷,造成防火牆設備被Bypass。
。一般防護系統人為設定的所以就可能會有人為設定的疏忽(Misconfiguration),讓。一般防護系統的規則被改變。
一般防護系統是依靠網路通訊來傳輸所以還是需要網路通訊的三向交握(3-way handshake)來溝通,本質上仍是雙向的網路通訊。
因此Waterfall針對上述問題研發出單向網路控管系統這樣的產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以使用實體主機或虛擬環境,如OVA file (VMWare) 或 VMDK file (MS Hyperv, Xen etc.)使用的環境,
Waterfall TX Agent為一個代理程式,可安裝於Windows伺服器、Linux伺服器上,主要工作如下:
最低2.8GHz CPU
最低8GB RAM
作業系統Windows 2016/2019 Server 英文版
1Gbps網路介面卡最少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