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Insight 網路監測軟體(50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42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監測軟體具備主機、重要站台服務、頻寬流量、以及網路設備連線狀態的即時監測功能,可協助管理者在第一時間掌握主機狀況,並可偵測單位內部非法使用的IP位址和站台服務異常狀況,避免造成網路資源浪費、頻寬不當使用等安全漏洞;可透過使用者行為分析和異常服務、流量報告監測網路攻擊。

1. 不須改變客戶網路架構,即可以流量側錄技術(Mirror Port)來監測、統計、和分析電腦設備網路流量,可支援多網卡設備,分析流經系統的個別網卡流量。
2. 具備主機監測功能,可持續監測內部IP、外部IP、以及網際網路出入口IP,以確保內網主機、網路設備、及對外網路連線正常。
3. 具備主機流量監控功能,可選擇依流量(Internet、HTTP、SMTP、FTP)、封包數、個別網路服務埠流量、連線數等數據來對內部電腦進行數據排行,方便管理者找出異常設備。
4. 具備網路連線監測功能,以監測對外網路的活動,包括:網路使用者Web連線紀錄(包括來源電腦、目的地主機、時間、來源埠、行為、及存取網站的URL);電子郵件送收紀錄(包括送信人、收信人、主旨、附檔名稱;可擷取SMTP、POP3、及LOTUS);Telnet連線紀錄(包括連線來源、目的地主機,Client端指令、主機回應等連線操作過程);FTP連線紀錄(包括連線來源、目的地主機,Client端指令、主機回應、及送收的檔案等資料存取過程)。
5. 可提供統計圖表,包括:即時狀態分佈圖、反應時間比例圖、歷史流量走勢圖(可直接點選走勢圖上的數列來列出當時各內部電腦的頻寬耗用量排行榜,並可進一步列出各內部電腦當時對外的網路連線列表),協助管理者分析主機網路及主機站台服務狀況。
6. 可提供設備連線歷史紀錄,包括來源IP、目的地IP、來源埠、協定、上傳及下載封包數、上傳及下載資料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支援Java 8.0以上(Windows 7 professional以上或Windows server 2003以上之作業平台)
資料庫:MySQL 5.5
網頁伺服器: Apache Tomcat 8.0
CPU:Intel i5
RAM:DDR3 4G
硬碟空間:500GB/72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