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yr Annual support for Synesis Starter kit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21
採購數量級距1-8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Synesis Starter kit之產品保固
Synesis 為高效的大數據封包捕捉解決方案。不論 1G / 10G / 100G 速率,Synesis 都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完整的、如實的擷取封包。
Synesis 具有高效能 及更大的儲存空間,其設計用來長時間監控重要連結,以滿足鑑識所需。
系統提供APM/NPM網路分析功能。

提供高效的大數據封包捕捉,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完整的、如實的擷取封包。
產品支持1G/10G/ 40G/ 100G 等不同的網路環境下的封包捕捉,提供多段是網路分析(multi layer),最多支援4組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為Synesis Starter kit保固
Synesis System 具備 Packet Storage size: 1 TB 能力
客戶至少須提供硬體規格
1. Xeon CPU(2.6 Ghz 以上)
2. 32 GB Ram(以上)
3. Nic Card*2
4. 安裝系統 Linux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