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mantec 安全上網閘道防護系統一年授權 , 500人版(軟體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20
採購數量級距1-4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世界領先的Web安全 解決方案,因為它們可以提供最完整的保護與控制與全面的 Web 安全和 WAN 最佳化。上網安全防護具有強大的功能,包括使用者驗證、網站篩選、SSL 加密流量的可見性、內容快取、頻寬管理、串流分流等等。

世界領先的安全 Web 解決方案,同時提供全面的 Web 安全和 WAN 最佳化。提供可擴充的 Proxy 平台,以保護 Web 通訊的安全。
最完整的保護與控制
對網路流量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與控制。 可實現下列功能:強大的使用者驗證、網站篩選、對於內容中是否有資料遺失或威脅所進行的深度檢 測、Blue Coat 全球情報網路的安全檢查、SSL 流量的檢測與驗證、內容快取及流量最佳化、頻寬管理、串流媒體分流和快取,以及每個通訊協定的方 法層級控制。此外,它也可以篩選、刪除或更換網 頁內容。Web 應用程式政策引擎可對 Web 應用程 式提供精細的可見性與控制。
分層防禦安全架構
與 Intelligence Services (IS)一起部署時,會凝聚超過 7500 萬名使用者對於網頁內容和威脅的網站覺察與應對能力,與全球情報網路(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協同防禦運作。透過雲端服務的集體情報,一起提供最佳的內部部署控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規格
• 1x10 core 2.2Ghz CPU
• 48 GB (DDR4 SDRAM)
• 2 x 480 GB SSD hard drive
• 2 x 64 GB Boot Drive (SATA)
強大的使用者驗證、網站篩選、對於內容中是否有資料遺失或威脅所進行的深度檢 測、Blue Coat 全球情報網路的安全檢查、SSL 流量的檢測與驗證、內容快取及流量最佳化、頻寬管理、串流媒體分流和快取,以及每個通訊協定的方 法層級控制。此外,它也可以篩選、刪除或更換網 頁內容。Web 應用程式政策引擎可對 Web 應用程 式提供精細的可見性與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