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閘道防護系統(應用程式識別與網頁過濾)-Small size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0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功能包含:防火牆、網路、路由、基本流量塑型管理與VPN連線保護功能,提升網路管理能力。揭露隱藏的風險,對高風險活動、可疑流量和進階型威脅可見度有助於您重新取回對網路的控制、阻擋未知的威脅、自動回應事件。

1. 部署彈性:選擇硬體、軟體或虛擬設備。無論需要保護的對象是 10人或 5,000 人,每部設備都能提供適合的功能組合。
2. 開放性架構:可在 Intel 相容的伺服器系統上運作,無須採用專用的硬體晶片。
3. 隨插即可提供保護的 VPN 和Wi-Fi:利用我們無須設定的 VPN和無線擴充功能,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就連接起企業分部和行動使用者。
4. 簡單易用:利用我們直覺的 Web GUI,即可輕鬆管理產品,無須繁瑣的技術知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TLS1.3加密流量檢測
2, 串流封包深度檢測
3, URL過濾
4, Web威脅防護
5, 應用程式識別
6, 應用程式分配頻寬(QOS)
7, 本防護相關報表等。
vCPU: 2 Core
Memory: 4 GB
HDD: 100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