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資安聯防系統-High end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8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包含完整安全性、全方位的安全應用,包含軟體防火牆、VPN、IPS、電子郵件安全、網站篩選和應用程式控制。無論使用者經由網路、端點或雲端工作,我們都能加以保護。取得所有阻擋複雜攻擊和進階型威脅時所需的保護,同時為您信任的對象提供安全的網路存取。

1. 網路保護:具備所有您需要的保護,可阻擋複雜的攻擊和各種威脅,同時可以安全地連線到可信任的網路。
2. 隨插即可提供保護的 VPN 和Wi-Fi:利用我們無須設定的 VPN和無線擴充功能,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就連接起企業分部和行動使用者。
3. 簡單易用:利用我們直覺的 Web GUI,即可輕鬆管理產品,無須繁瑣的技術知識。
4. 電子郵件保護:獨特的全方位保護結合了 DLP 和防垃圾郵件的政策型電子郵件加密,可全面保護 SMTP 和 POP 電子郵件免受垃圾郵件和網路釣魚的威脅,以及防止資料遺失。
5. 網頁伺服器保護:使用完整功能的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強化您的網頁伺服器和業務應用程式,以抵禦入侵嘗試,同時使用反向代理驗證提供安全存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網路保護: 取得所有阻擋複雜攻擊和進階型威脅時所需的保護,同時為您信任的對象提供安全的網路存取。
2.. Security Heartbeat™: 連結您的Sophos端點和防火牆,以提供防範進階型威脅的最佳保護,並可縮短回應安全事件的時間和複雜性。
OS : Windows 10(含)以後
vCPU: 2 Core
Ram : 4 GB
所需空間: 500 GB